close

其實~~一直不想回來找工作是因為想自由的去找男朋友

不過............. 後來想想 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 ........

對拉 我就熱臉阿

耳根子軟的我 真的很容易被影響!!!!!

從畢業到現在兩個月了吧 投了上百封履歷 才面試幾間 

覺得心好累阿~~~~~~~~

說真的很想回台中我那間溫馨的小房間住

可是可是

人家沒錢吃飯!! QAQ

所以只能巴結一點

 

今天面試貝X保 總覺得對方有點隨便 真的是組管嗎??

老師說 在網路上看過評價 待遇甚麼的也寫得很清楚 真的不知道要問甚麼

勉強擠出一個 ''請問你們的點是都在這裡嗎?''  

對方笑了 不然你想去哪? 

哦.................既然你誠心誠意發問了 我就大發慈悲告訴你

所以我就橙時說了 對方只是笑笑 ''那你怎麼不投那裏的''

= = 有的話我還不投嗎

總之

沒有像網路講的那樣但也沒我想像中的一樣

就很普通

懂嗎? 就是感覺不會上!

 

但今天父親大人好像心情很好

可能看我很累的回家吧?

明天還有一個 助我順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全站熱搜

    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