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 老師突然叫學弟妹們說要幫我做前測 

心情很複雜

因為一邊被批評樣品太醜一邊說要做前測  (?

大概13:30做完吧

老師下午5:00叫我回去做統整,並很生氣罵我,還意猶未盡的再開門念我

晚上8:00多吧

又密我說 知道前測的意思嗎? 那發現什麼問題?

等等等的

我真的覺得好累

昨晚 阿比來了 和他一起去逛一中 終於來了 我好累我好想發洩 好想有個可以任性的人陪我..............

因為我離不開台中 事情還沒做完 可是 我又很不想面對!

每次看到老師或是跟他聊天都覺得壓力很大

剛剛...

因為今天和阿比一起去走走

一直都沒有靜下心研究論文.....

剛剛........12:30 老師line我了

"前測結果釐清了嗎?"

好煩....我還沒做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