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睡夢中 聽見鬧鈴聲

靠....好吵 我還不想起床 眼睛根本黏住

正在關掉眾多鬧鐘後 我想在"小"睡一下

那時候 是我當學生最幸福的時刻 9:00

正當我開始想著等等起床要幹嘛的時候

我訂的東西到了 ....

是哈蜜瓜模型

聽見手機來電鈴聲

我其實是跳起床的

瞬間腦中想著要吃什麼 要搭哪台公車

八拉巴拉的 都不見了

因為 

根據經驗 有次接到老師來電 但因為我在睡午覺 他便氣的不跟我講話了 ....

終於來了 很好很好 沒有向之前那個奇怪的假模型 根本不像哈蜜瓜阿!!

後來

拜要去退款所伺

我第一次進到金典綠園道裡去逛

現在都好了

只差找人幫我測驗了

拜託

原本以為今天可以先叫C幫我測

但是好像太忙了 

沒辦法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