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4天假期就這樣結束了!

閉眼

我好像還有種剛第一天我幸福的衝向你的感覺

過的好快阿

來說說這幾天的行程吧!

第一天 台中 一頭牛 一中街 八版丼屋

第二天 嘉義 耍廢 等石二鍋等到頭髮都白了 買我這個超酷又復古的鍵盤 阿還有滑鼠

第三天 跟姐姐們一起去吃早晚餐 然後按摩 然後姐姐再趕作業 然後去找螢火蟲

沒找到 到是看到了流星阿~~ ><

劃過半個天際的流星 沒好小!!

雖然樟湖國小晚上好黑有點可怕

但 可以和阿筆在一次看到流星 滿足了

上一次我們可是在半天岩等到流鼻涕呢!!

雖然沒有螢火蟲 可惜了

但 ~~ 反正我們還有很多機會可以一起去看嘛~

 

-----

謝謝包容我的任性 還有容易餓的肚子

常常為了我肚子餓吵架阿~~ 哀哀 

love you 

 

by yours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