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分享 我的弱弱戀愛生活

好啦 其實就是想抱怨又想炫耀

開始碩士生活後,其實有發現我的生活沒有重心

話說完成碩士應該是我的第一任務,可是我就是想快點畢業,因為邊緣人的日子真的很痛苦阿

尤其還用著爸媽辛苦錢

想到這....我真是廢物

阿 好像離題了...............

其實我是一個特沒自信的人,雖然記得以前滿有的~可能後來被一些事情影響了吧

前天,在台北就一直很掙扎要不要一起和男友去嘉義

可是心中又一值罣礙著論文進度,還有行李好重

可是一下車,行屍走肉的回到房間

 。 。 。 。 。

真的覺得很孤單呢.....

瞬間放好行李就想去嘉義找你

可是 你就一值不開心 

:那為什麼不一起搭車下來就好了

:那跟一開始我說的不是一樣嗎

:你不是要開學嗎

芭拉巴拉巴拉

於是 他趕著要去剪頭髮 ... 急躁的牧羊座,你也知道逼到後來他就會爆炸,雖的人是我

就會吵架

好煩 為什麼要一個在嘉義一個在台中

就連哄哄我也不行

我沒朋友我是邊緣人

昨天耍廢了一整天其實,我中午就回到台中了

.................

猶豫了整天要不要去找他,他爽爽的剪頭髮,看電影 ...

直到晚上,我都昏昏沉沉的用睡覺來忘記他

直到現在,看了IG、FB ,玩了遊戲

我還是他媽的想他.......

大家好像都還沒回來

跟碩士的朋友也不知道為啥變得很遠

看著台南的朋友約著約著就可以一起出門

         

是我太黏他........我也知道

可是我不知道怎麼改變自己阿...........

 

PS.                                                                                                          

阿....

在此奉勸

不想讀碩士的

絕對沒有什麼考考看

沒有重心的碩士生活,比工作還痛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本 戀愛
    全站熱搜

    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